9秒懂!AApoker作弊透视(透视)!详细教程透视方法

您好:AApoker...

好:AApoker有没有挂这款游戏可以开挂,确实是有挂的,很多玩家在小程序雀神麻将开挂这款游戏中打牌都会发现很多用户的牌特别好,总是好牌,而且好像能看到其他人的牌一样。所以很多小伙伴就怀疑这款游戏是不是有挂,实际上这款游戏确实是有挂的


1.AApoker有没有挂这款游戏可以开挂,确实是有挂的,通过添加上方 Q_Q 群客服号了解详情

2.在"设置DD功能DD微信手麻工具"里.点击"开启".

3.打开工具.在"设置DD新消息提醒"里.前两个选项"设置"和"连接软件"均勾选"开启"(好多人就是这一步忘记做了) 

4.打开某一个微信组.点击右上角.往下拉."消息免打扰"选项.勾选"关闭"(也就是要把"群消息的提示保持在开启"的状态.这样才能触系统发底层接口)

1、软件助手是一款功能更加强大的软件!无需打开直接搜索微信:
2、自动连接,用户只要开启软件,就会全程后台自动连接程序,无需用户时时盯着软件。
3、安全保障,使用这款软件的用户可以非常安心,绝对没有被封的危险存在。
4、快速稳定,使用这款软件的用户肯定是土豪。安卓定制版,苹果定制版,一年不闪退   

“很遗憾,最近五年是京东失落的五年、走下坡路的五年。可以毫不留情地这么说,这是京东没有创新,没有成长,没有进步的五年。”

“失落的五年”[文],如何再造京东[章]?6月18日,[来]澎湃新闻记者获[自]悉,京东集团创[高]始人刘强东17[祥]日谈到了京东在[号]最近五年中发展[文]的不足,并披露[章]京东未来的最新[来]战略和计划。

京东和美团的外[自]卖之争是今年的[高]热点话题。

京东与美团 视觉中国 图

谈到入局外卖的[祥]原因,刘强东表[号]示,京东集团一[文]直围绕供应链开[章]展业务,外界看[来]到的和美团的外[自]卖之争,背后的[高]生意门道也是围[祥]绕供应链,“前[号]端卖饭菜我可以[文]永远不赚钱,我[章]靠供应链赚钱是[来]可以的。”

据他披露,京东[自]进入外卖领域后[高],截至目前已经[祥]超过12万名全[号]职外卖骑手,每[文]天都有3000[章]-4000人入[来]职。

京东外卖员 视觉中国 图

刘强东还笑言,[自]自己和兴哥(美[高]团CEO王兴)[祥]是很好的朋友,[号]“这段时间估计[文]他可能对我多少[章]会有点意见。前[来]几天我还在问,[自]我说能不能61[高]8期间请兴哥喝[祥]喝酒,当中一个[号]哥们儿对双方有[文]点熟悉,他说建[章]议你等一等,现[来]在不是最佳时刻[自],我觉得有道理[高]。”

刘强东表示,目[祥]前京东外卖的商[号]业模式和美团完[文]全不同,未来将[章]有新的项目,会[来]在一个月后和大[自]家见面,期待这[高]种商业模式能真[祥]正彻底解决食品[号]安全问题,让消[文]费者买到高性价[章]比又安全的食物[来]

此外,他提到,[自]在未来一年半时[高]间里,京东集团[祥]预计还将推出6[号]个创新项目,但[文]不打算推出全新[章]的商业模式,会[来]把现有七八个围[自]绕供应链为核心[高]的商业模式做深[祥]、做强,做成国[号]际化业务。

例如,京东将在[文]全球主要货币国[章]家都申请稳定币[来]牌照,通过稳定[自]币牌照能够实现[高]全球企业之间的[祥]汇兑,能够把全[号]球的跨境支付成[文]本降低90%,[章]效率提高到10[来]秒钟之内,希望[自]未来京东稳定币[高]可以作为全球的[祥]支付手段。

除了外卖之外,[号]京东在酒旅等领[文]域的拓展也引发[章]关注。刘强东提[来]到了京东入局酒[自]旅背后的原因,[高]他表示,酒店、[祥]餐饮背后也是供[号]应链,前端是消[文]费者住酒店、点[章]餐,背后庞大的[来]供应链其实很杂[自]乱,成本很高。[高]“京东为酒店、[祥]餐饮成立了新通[号]路事业部,我们[文]先做的是便利店[章],第二就是餐饮[来],第三做酒旅,[自]其实都为了背后[高]的供应链去做铺[祥]垫。”

“我创业的梦想[号]就是赚钱,必须[文]赚钱,但是要合[章]法赚钱。”刘强[来]东说,“企业不[自]赚钱太可怕,失[高]败的企业给社会[祥]带来巨大负担,[号]但是我们真正做[文]到了没有把利润[章]当作第一大追求[来],这一点京东任[自]何时候都敢说这[高]个话。有人会说[祥]你是装,没关系[号],如果哪个企业[文]家能舍弃一千亿[章]的真金白银,大[来]家都装也挺好,[自]这个世界会变得[高]更好。”

【以下为刘强东[祥]内部分享全文,[号]略有删节】

京东集团每隔三[文]年会有一个新的[章]商业模式出来,[来]我们一直保持,[自]当然最近这五年[高],京东没有任何[祥]新的东西,很遗[号]憾。最近五年可[文]以说是京东失落[章]的五年,是走下[来]坡路的五年,可[自]以毫不留情地这[高]么说,没有创新[祥],没有成长,没[号]有进步的五年,[文]应该算是我创业[章]史上是最没有特[来]色的、贡献价值[自]最少的五年。未[高]来每年都会有一[祥]个创新业务推出[号],目前已经有包[文]括稳定币在内的[章]6个创新业务在[来]做。

2007年,我[自]们做了第二个公[高]司——京东物流[祥]公司,之后每三[号]年出来一家新的[文]公司,后面就出[章]来京东金融、京[来]东工业、京东健[自]康、京东产发。[高]当然,京东集团[祥]所有的业务,我[号]们只围绕着“供[文]应链”展开,如[章]果跟供应链无关[来]的事情,我从来[自]不碰。现在几乎[高]做到所有业务,[祥]100%都是围[号]绕着供应链来做[文]

所以,我这一辈[章]子,或者说整个[来]京东集团,都一[自]直围绕供应链开[高]展业务,我们并[祥]不是一个所谓多[号]元化的公司,看[文]似我们有很多公[章]司,但其实所有[来]的公司都服务于[自]供应链,包括我[高]们今天做的外卖[祥],也是为了服务[号]生鲜供应链。

大家看到的是跟[文]兴哥(王兴)的[章]外卖之争,老百[来]姓点餐,但其实[自]我们做的是背后[高]的生鲜供应链,[祥]这是我真正想要[号]的。前端卖饭菜[文]我可以永远不赚[章]钱,我靠供应链[来]赚钱是可以的。[自]

我们现在有40[高]%交叉销售,用[祥]户会去买我们电[号]商的,所以我们[文]亏的钱也比去买[章]流量划算,是这[来]么个逻辑。

2009年,我[自]们又做了一个很[高]大的决策,就是[祥]进入大家电。跟[号]2007年进入[文]物流一样,当时[章]所有的投资者都[来]反对,因为亚马[自]逊也没做大家电[高],当时还有强大[祥]的国美、苏宁,[号]大家觉得我们体[文]量太小。

但是为什么我觉[章]得能做成?核心[来]的逻辑是,20[自]09年整个中国[高]家电品牌商行业[祥]的净利润不到2[号]个点,只有1%[文]点几,包括美的[章]、海尔、格力全[来]部算在内,整个[自]中国家电产业行[高]业净利润是1点[祥]几,但两大零售[号]巨头(国美、苏[文]宁)净利率高达[章]6%,苏宁最多[来]的时候是6.5[自]%,毛利率17[高]%、18%。

我算了一下,如[祥]果我们在线上卖[号]家电,可以把成[文]本降到6%,意[章]味着我毛利率做[来]到8%就能赚钱[自],我可以让利给[高]消费者10个点[祥],当然我不是全[号]让利给消费者1[文]0个点,因为我[章]坚持认为品牌商[来]创造的社会价值[自]比我们零售商高[高]得多,品牌商冒[祥]的风险、做的事[号]情比我们零售商[文]高得多。

在产业链分工的[章]时候,京东有“[来]三毛五理论”,[自]我们希望零售商[高]只能拿三分之一[祥]的利润,三分之[号]二应该给品牌商[文]拿走,这样才能[章]促进品牌的发展[来]

因为没有品牌,[自]咱们国家的经济[高]永远没有质量,[祥]如果这个国家永[号]远靠垃圾货、白[文]菜货,这个国家[章]的经济永远不可[来]能好。因为生产[自]垃圾货的工厂,[高]老板也赚不到钱[祥],他得拼命地压[号]榨员工。把产业[文]工人压得根本没[章]有钱消费,他只[来]能买垃圾货,这[自]样整个经济就恶[高]性循环。

一个富裕的国家[祥]、真正强大的国[号]家,必须把经济[文]带到正循环上去[章],就要靠品牌,[来]让品牌商多赚钱[自],品牌商赚了钱[高]之后就投入研发[祥],生产更好的、[号]质量更高的商品[文],然后有更新的[章]商品。品牌商就[来]拼命地给员工涨[自]工资,格力也涨[高]工资,美的也涨[祥]工资,海尔也涨[号]工资,工人收入[文]高了,他也去买[章]有品牌的商品,[来]然后零售商、品[自]牌商、消费者、[高]产业工人,大家[祥]都是双赢。

所以,今天京东[号]在家电行业绝对[文]是第一大,国美[章]、苏宁两家加起[来]来都不到我们的[自]五分之一。但是[高]你看,中国家电[祥]品牌商净利率超[号]过10%,三大[文]家电企业美的、[章]格力、海尔净利[来]润都超过10%[自]。京东在家电领[高]域的净利润大概[祥]是3~4个点,[号]就是“三毛五理[文]论”,也就是品[章]牌商的利润是我[来]们的两倍。当年[自]国美、苏宁的利[高]润是品牌商的三[祥]倍、四倍,这就[号]是我们做家电的[文]逻辑。

为什么我们觉得[章]能够成功?不是[来]说冒进地过度自[自]信,是分析了产[高]业的经济利益的[祥]分配、行业的成[号]本,成本高达1[文]5%。

京东之所以能够[章]站到今天,没有[来]死掉,我分享一[自]组数据大家就会[高]知道了:我们在[祥]中国大陆就有1[号]600多个物流[文]中心,自营商品[章]数超过1000[来]万种,我们库存[自]周转天数是30[高]-50天。就这[祥]一组数字,只要[号]干过零售的,懂[文]零售行业的,就[章]知道意味着什么[来],这就是核心竞[自]争力。

所以,京东走到[高]今天,外界对京[祥]东的各种各样的[号]形容其实都是外[文]行,内行看京东[章]的核心竞争力应[来]该看我的成本,[自]这是跟Cost[高]co和Sam's Club一样低[祥],零售的综合成[号]本只有10%,[文]因为我还做了物[章]流。看我们的财[来]报,毛利是17[自]%、18%,其[高]实里面有广告费[祥],有物流收入,[号]都是分子、分母[文]放着,我们整个[章]自营的零售费用[来]率只有10%。[自]

10%在零售行[高]业里面意味着什[祥]么?全世界能够[号]做到成本只有1[文]0%的,全世界[章]只有五家公司,[来]一个是cost[自]co,一个是S[高]am's Club,一个[祥]是ALDI,一[号]个京东,一个亚[文]马逊,只有这五[章]家能够把自营的[来]所有的成本加起[自]来是10%。传[高]统的商超需要2[祥]0%,国美、苏[号]宁需要15%。[文]所以,京东走到[章]今天,其实背后[来]是我们的成本、[自]效率和体验,支[高]撑着走到今天。[祥]

到去年,我们第[号]三方平台交易总[文]额是4万多亿,[章]集团净收入11[来]588亿,我们[自]的净利润只有4[高]00多亿,我们[祥]发的工资是11[号]61个亿,我们[文]给兄弟们交的五[章]险一金是180[来]亿,我们从20[自]07年到现在1[高]8年的时间,我[祥]们五险一金交了[号]一千多个亿,这[文]些东西都可以合[章]法地成为我刘强[来]东的财富,可以[自]成为我们京东的[高]净利润。这不是[祥]废话,因为在中[号]国,外包员工是[文]合法的,但我们[章]京东从来没做。[来]

我不是吹嘘自己[自],因为这就是我[高]自己创业时梦想[祥],就是要合法赚[号]钱,必须赚钱,[文]企业不赚钱太可[章]怕,企业不盈利[来]谈不上责任,失[自]败的企业给社会[高]带来巨大负担,[祥]但是我们真正做[号]到了没有把利润[文]当作第一大追求[章],这一点京东敢[来]说,任何时候都[自]敢说这个话。

有人会说你是装[高],没关系,如果[祥]哪个企业家能舍[号]弃一千亿的真金[文]白银,大家都装[章]也挺好,这个世[来]界会变得更好。[自]

我们3月1日进[高]入外卖,截至目[祥]前已经超过12[号]万名全职的外卖[文]小哥,我们每天[章]都有3000到[来]4000人入职[自],最主要的是人[高]力HR不够,都[祥]分散在全国各地[号],对我们HR是[文]一个巨大的挑战[章],不是我们不想[来]招更多全职的骑[自]手,而是这需要[高]时间,HR确实[祥]不够。

从这个角度大家[号]能够理解,京东[文]创业21年以来[章],为什么要那么[来]做,为什么不这[自]么做,为什么跟[高]人家反着做?我[祥]们不是为了显摆[号]自己、卖弄自己[文],都是从创业第[章]一天开始就想好[来]的。

就像京东总部在[自]这里,而不是在[高]市中心一样。因[祥]为大企业就不应[号]该在市中心,想[文]一下,今天京东[章]集团已经6万人[来],如果6万人在[自]朝阳或者海淀,[高]我们一家企业就[祥]把周边四五个街[号]区全给堵瘫痪了[文],严重影响一个[章]城市正常的运营[来]和老百姓的生活[自]

我们京东能够赢[高],能够走到今天[祥],我们的战略就[号]是六个字:体验[文]、成本、效率。[章]体验做到最好,[来]成本做到最低,[自]当然最低的成本[高]绝对不能建立在[祥]压榨员工的基础[号]上。

我也毫不客气地[文]讲,如果没有京[章]东自营优势的话[来],如果是纯平台[自]模式的话,京东[高]早就死了。就是[祥]因为有自营,获[号]得了无数用户的[文]信任,大家信任[章]我们京东自营,[来]在吃老本。

我不想压榨员工[自],但是我们行业[高]正常的拼搏精神[祥]要有,那我一点[号]办法没有,但是[文]我会给兄弟们涨[章]薪。当时我就说[来],我知道非常辛[自]苦,比以前过得[高]更辛苦一点,但[祥]是现金收入我会[号]不断地涨,涨了[文]七次,一年半的[章]时间,你问问所[来]有的兄弟们,现[自]金收入再差的人[高]也都涨50%,[祥]P5以上的员工[号]基本上就是翻倍[文]

2023年我重[章]新回京东上班,[来]现在京东战略完[自]全恢复过去了,[高]体验、成本、效[祥]率,大家应该能[号]感受到,我相信[文]这段时间,京东[章]的购物体验其实[来]比以前好很多,[自]我们也每个月看[高]这个数字,体验[祥]感一点点提高。[号]

成本方面,我们[文]在逐步加大优惠[章]的基础上,通过[来]大量的技术,特[自]别是人工智能、[高]机器人等技术持[祥]续不断地降低成[号]本,我们的库存[文]周转天数,坚定[章]地认为可以优化[来]到20天到25[自]天。

对于京东来讲,[高]优化一天,未来[祥]就是100亿的[号]现金流,五天就[文]可以出来500[章]亿的现金流,是[来]真金白银。我们[自]的账期59天,[高]这也就意味着我[祥]们非常高的效率[号],不会去压榨我[文]们的供应商,不[章]需要拖到90天[来]的账期、120[自]天的账期。

未来最重要的,[高]一个是国际,我[祥]们在欧洲干了三[号]年,现在欧洲的[文]基础设施基本建[章]成,还不够,还[来]得再干半年,干[自]到今年年底,明[高]年才能开始营业[祥],但是距离欧洲[号]营业我们已经干[文]了四年,京东的[章]商业模式不好的[来]地方就是很慢、[自]很苦、很累,你[高]得干好几年的基[祥]础,才能做生意[号]

所以,一句话,[文]我的国际业务战[章]略是本地电商,[来]本地建团队,我[自]们已经超过20[高]00名员工,然[祥]后本地采购、本[号]地发货,只卖有[文]品牌的货。

当然我们的战略[章]跟亚马逊不一样[来],如果我跟它做[自]一模一样的,我[高]跟亚马逊相比,[祥]京东没有任何优[号]势。所以,我们[文]在国际上初期签[章]订了1000个[来]中国品牌,我们[自]的定义是让中国[高]这1000个品[祥]牌成功,我们京[号]东就成功了,因[文]为这1000个[章]品牌亚马逊也没[来]有,当地的零售[自]商也没有。如果[高]我们卖的货都跟[祥]亚马逊一样,全[号]都是本地的欧美[文]的品牌,京东真[章]的没有任何优势[来]可言。

所以,接下来我[自]们可能还得要五[高]年的时间,这1[祥]000个品牌要[号]一个一个谈,要[文]给他们做合规,[章]要做当地的认证[来],要做大量的工[自]作,又得干五年[高],可能才能把这[祥]1000个品牌[号]全部带到海外去[文],然后整货柜地[章]运过去,当地报[来]关,当地卖。

同时,卖的虽然[自]是中国品牌,但[高]都像美的、海尔[祥]的品质,说实在[号]的,我们中国好[文]的品牌品质真的[章]已经超过欧美了[来],创新更比他们[自]强,比如小家电[高],全世界所有的[祥]小家电的创新全[号]部在中国,98[文]%都在中国。所[章]以,我们就希望[来]把这些品牌带出[自]去。

所以,国际业务[高]一句话,京东所[祥]有的商业模式,[号]我们都没法三年[文]、五年干成,可[章]能都是十年、二[来]十年干成。但企[自]业就是这样,如[高]果我们坚定地认[祥]为要做自己正确[号]的事情才能够走[文]长远。

刚才提为什么做[章]外卖,外卖其实[来]背后我们要的是[自]生鲜供应链,因[高]为京东集团是服[祥]务供应链的。老[号]实说我跟兴哥是[文]很好的朋友,当[章]然这段时间估计[来]他可能对我多少[自]会有点意见。前[高]几天我还在问,[祥]我说能不能61[号]8期间请兴哥喝[文]喝酒,当中一个[章]哥们儿对双方有[来]点熟悉,他说建[自]议你等一等,现[高]在不是最佳时刻[祥],我觉得有道理[号]

我认为外卖市场[文]很大,而且再过[章]一个月之后,我[来]相信今天在座的[自]各位朋友能看到[高],我们外卖其实[祥]很快就出来一个[号]跟美团完全不同[文]的商业模式。所[章]以,我们从做第[来]一天开始,已经[自]在做很多项目。[高]

允许我卖个关子[祥],一个月之后跟[号]大家见面,我们[文]也期待这种商业[章]模式能够真正彻[来]底解决食品安全[自]问题,而且能让[高]消费者买到高性[祥]价比的又安全的[号]食品、食物。

我们这一年半的[文]时间,集团大概[章]还有6个创新项[来]目。

我们还有稳定币[自],我们希望在全[高]球主要货币国家[祥]都申请稳定币牌[号]照,通过稳定币[文]牌照能够实现全[章]球企业之间的汇[来]兑,能够把全球[自]的跨境支付成本[高]降低90%,效[祥]率提高到10秒[号]钟之内。希望有[文]一天大家在全世[章]界消费的时候,[来]京东稳定币可以[自]作为全球的支付[高]手段。

我想说的是,未[祥]来我们还坚持每[号]年都要有创新,[文]虽然这么多创新[章]项目不可能都成[来]功,终究有些项[自]目会失败的,为[高]此损失一些时间[祥]和钱,但是企业[号]就是这样,你不[文]去承担这些风险[章],永远不可能做[来]出成功的东西,[自]所以每年我们都[高]会有一些新的创[祥]新项目。

新的模式不容易[号]再做了,因为我[文]们的供应链已经[章]布局七八个了,[来]供应链环节我们[自]都做了,我们不[高]准备再出全新的[祥]商业模式,但是[号]我们会把现有的[文]七八个,围绕着[章]供应链为核心的[来]这几个商业模式[自]做深、做强、做[高]成国际化业务。[祥]

以上就是我跟各[号]位兄弟们分享的[文],谢谢大家!

互动交流部分:[章]

问:在进外卖之[来]前,你跟王兴、[自]程维、姚劲波吃[高]了顿饭,是意味[祥]着你分别要进入[号]外卖、网约车、[文]酒旅、到家服务[章]吗?

刘强东:谁说我[来]要进入网约车?[自]

问:那为什么请[高]他们四个人?

刘强东:因为老[祥]姚和程维跟我比[号]较熟,跟王兴也[文]很熟,我那天主[章]要是请王兴,但[来]我希望找两个我[自]们彼此都很熟悉[高]、信任的兄弟在[祥]旁边能够做个证[号],我就说得很直[文]接,我说“兄弟[章],我要正式进入[来]外卖了。”

问:会做到家、[自]酒旅吗?

刘强东:酒旅要[高]做,已经公布出[祥]来了,明天宣布[号]

问:你做这件事[文]情的目标是什么[章]

刘强东:酒店背[来]后有庞大的供应[自]链,而且很杂乱[高],成本很高。我[祥]们先干的是便利[号]店,已经 150 万家了。第二个[文]就是餐饮,我们[章]做外卖。第三个[来]就是酒旅,背后[自]都是供应链。我[高]们定义的体验就[祥]是产品、价格、[号]服务。这与京东[文]集团只做供应链[章]这一件事情是一[来]脉相承的,这是[自]我们的逻辑。

第二,消费者。[高]像你们有点餐的[祥]需求,有差旅的[号]需求,你已经在[文]我这里买了东西[章],是购物的用户[来],你的差旅我也[自]可以给你提供服[高]务。

问:你对组织架[祥]构进行了调整,[号]现在更扁平吗?[文]

刘强东:对,到[章]今天为止我跟快[来]递员,就是跟最[自]基层的员工,我[高]只隔了五层,这[祥]是我定死了的规[号]矩。好多公司到[文]了几千人,公司[章]六层、七层都有[来],我们到今天为[自]止是五层。

核心是要组织扁[高]平,要充分授权[祥],比如我们的营[号]业站长,好多权[文]限他自己就有,[章]不需要层层审批[来]

高层就是制定战[自]略,就是战略把[高]控、文化、系统[祥]流程,这都是我[号]们高层。中层干[文]部是做管理,管[章]理的核心是选人[来],你得把那个站[自]长选对了,你得[高]把仓储经理选对[祥]了,这是中层干[号]部的事情。

问:无论是您个[文]人身上还是您的[章]企业,都有非常[来]强的社会责任感[自]。您是怎么把它[高]传承给您的几十[祥]万的员工的?

刘强东:我认为[号]企业的经营理念[文]、战略文化层面[章],老实说不需要[来]传给站长、仓储[自]经理,就是我这[高] 17 个 SEC 成员。站长不能[祥]决策上不上五险[号]一金,只有我们[文]这 17 个人决策。所以[章]我认为只要能够[来]把这个经营理念[自],我们整个企业[高]的文化能够传给[祥]这 17 个人就足够了。[号]

问:京东现在有[文] 72 万在职员工,朝[章]着百万大军咫尺[来]之遥。您个人有[自]没有发展的危机[高]感?危机感来自[祥]于哪儿?

刘强东:当年想[号]退休,也是对自[文]己不够自信,人[章]都是老是会怀疑[来]自己。因为我大[自]学一毕业,虽然[高]去的是一个日本[祥]企业,但是它在[号]中国也是小公司[文],北京只有 30 来号人,我也没[章]学到特别高深的[来]、特别宏观的管[自]理,我也没在国[高]外留过学,把京[祥]东带到几十万人[号]的时候,其实自[文]己的自信也会受[章]到怀疑,也会怀[来]疑自己。

自己的英语都说[自]得这么糟糕,就[高]怀疑自己还能不[祥]能把京东带到一[号]个国际性的企业[文]。我相信每个人[章]都会有迷茫、困[来]惑的时候,对自[自]我怀疑的时候,[高]我也会有,因为[祥]我也是人。

但是回过头来再[号]来看,我觉得还[文]是要靠一个 team,不能[章]靠我一个人,C[来]EO 英语也好,她的[自]国际知识建立、[高]生活经历、文化[祥],她什么东西都[号]够了,也没必要[文]非要一个人全都[章]懂,谁也不可能[来]懂所有的东西。[自]所以,我们更强[高]调叫“配合”,[祥]我们 SEC 的成员里面,有[号]人擅长管理,有[文]人擅长战略,有[章]人在国外生活工[来]作很多年。我们[自]更强调 SEC 这 17 个人要多样化,[高]大家彼此互补。[祥]所以我们现在的[号]打法就是通过团[文]队的配合,互相[章]弥补彼此的缺点[来]

问:东哥,与其[自]说是战斗的京东[高]又回来了,不如[祥]说战斗的东哥又[号]回来了。

刘强东:咱也没[文]走过,只是当时[章]不想干活了。

问:磨难是不是[来]人生的财富?

刘强东:有的时[自]候是一个伦理问[高]题。你说你没经[祥]过磨难吗?有很[号]多人确实就是没[文]有对这个世界有[章]敬畏之心,也没[来]有奋斗,也没有[自]创新,他就是觉[高]得一切都是应该[祥]的,可能不好。[号]但是你说一个磨[文]难来了,一辈子[章]付出这样的(代[来]价),也很痛苦[自]。所以,我觉得[高]对于我来讲,不[祥]管是你在高光时[号]刻还是在至暗的[文]时刻,保持一个[章]平常人的心,守[来]住好自己的底线[自],做你坚定地认[高]为这是有价值的[祥]事,一直做下去[号],不管别人怎么[文]说。

当人一辈子见的[章]事情多的时候,[来]我觉得心态会慢[自]慢变得很平和。[高]现在就是想把京[祥]东带好。因为走[号]到今天,老实说[文]它早就已经不再[章]属于哪一个人了[来],毕竟到二季度[自]末 90 万员工,对我来[高]说背后是 90 万个家庭,能把[祥]京东经营好了,[号]这 90 万个家庭心中有[文]希望、活得有尊[章]严就好。

问:刘总,您怎[来]么看胖东来跟永[自]辉的这种模式?[高]

刘强东:我觉得[祥]东来的经营理念[号]跟京东一样,它[文]的产品毛利率只[章]加 15%,所有的[来]超市都要加 20%、25%[自] 的毛利率,它只[高]加 15%,让利给[祥]消费者,然后所[号]有的商品极致做[文]得好,把品质做[章]到极致好,性价[来]比做到极致高,[自]充分信任员工,[高]给员工上五险一[祥]金,给员工好的[号]收入待遇,让员[文]工真心地喜欢这[章]个工作,在那里[来]上班不会感到痛[自]苦。

如果你要压榨员[高]工,超市里的员[祥]工老是被压榨得[号]实在找不到工作[文],不得不忍住这[章]么低的待遇工资[来],也没有任何保[自]障,没有五险一[高]金的情况下,你[祥]觉得他会服务好[号],保证顾客的体[文]验,你觉得可能[章]吗?我觉得纯粹[来]是胡扯。

东来哥的成功应[自]该跟我们整个京[高]东的理念如出一[祥]辙,还是体验、[号]成本、效率的变[文]化。

当然了,确实这几年咱们国家的创新还是很厉害,老实说我全世界几乎每个国家都去过,因为京东自营是全世界所有消费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大客户,所以每去各个国家,我都会跟当地的消费品品牌的老板见面,跟他们聊天。咱们这个国家,从官员到学者,到学生,到工人,到白领,全国老百姓都能吃苦干活,又聪明,又爱学习,还极具创新精神,这样的民族在全世界很少,我可能不是什么民族主义之类的,但是说实话,有的人比我们聪明,但是没有我们能吃苦。

本文来自作者[苍逆独尊]投稿,不代表高祥号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golsunpipe.cn/ddpu/202506-10275.html

(23)

文章推荐

  • 广州罗曼瑜伽培训学校靠谱吗 广州瑜伽教练培训学校

    广州罗曼瑜伽培训学校靠谱吗广州罗曼瑜伽是一家老牌的瑜伽教练培训学校,其课程体系以教培为特色,经过不断打磨和优化,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以下是一些关于罗曼瑜伽的评价:-服务好:学习过程中不仅身体得到了缓解,人精神也变好,还逐渐爱上了瑜伽。-课程全面:老师教的仔细,内容全面。-专业:学习结束后,还可以

    2025年07月16日
    5591318
  • (3分钟科普下)wepoker微扑克作弊挂透视辅助软件(详细透视开挂教程)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wepoker微扑克有没有挂这个问题咨询软件客服可以免费测试直接加Q Q群了解详细加免费测试,wepoker微扑克的挂在哪里买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一、wepoker微扑克记牌器怎么全显示你需要获得记牌器才能全部显示,否则

    2025年05月28日
    46317
  • [教程经验]德州wepoker作弊挂透视辅助软件(详细透视开挂教程)

    您好:德州wepoker有没有挂这款游戏可以开挂,确实是有挂的,很多玩家在小程序雀神麻将开挂这款游戏中打牌都会发现很多用户的牌特别好,总是好牌,而且好像能看到其他人的牌一样。所以很多小伙伴就怀疑这款游戏是不是有挂,实际上这款游戏确实是有挂的1.德州wepoker有没有挂这款游戏

    2025年06月04日
    38313
  • 必备科技“哈灵麻将开挂教程下载”(详细透视教程)-知乎

    必备科技“哈灵麻将开挂教程下载”(详细透视教程)-知乎网上科普有关“哈灵麻将开挂教程下载”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哈灵麻将开挂教程下载软件开挂有用吗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2025年06月14日
    39305
  • 教程辅助!“德州扑克辅助透视作弊软件”(原来确实是有挂)

    德州扑克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一直输的玩家,快速成为一个“必胜”的ai辅助神器,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加我们Q-Q群免费测试,先看效果下载使用。手机打牌可以一键让你轻松成为“必赢”。其操作方式十分简单,打开这个应用便可以自定义手机打牌系统规律,只需要输入自己想要的开挂功能,一键便可以生成出手机打牌专用辅

    2025年06月20日
    35315
  • 重大发现“JJ麻将后台开挂怎么用挂?”教你详细开挂方法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JJ麻将有没有挂这个问题咨询软件客服可以免费测试 直接加Q Q群了解详细加免费测试,JJ麻将的挂在哪里买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JJ麻将记牌器怎么全显示你需要获得记牌器才能全部显示,否则只显示前面几张牌的数据。如下图

    2025年07月13日
    774321
  • 重大发现“wepoker德州透视挂作弊开挂”详细开挂教程

     重大发现“wepoker德州透视挂作弊开挂”详细开挂教程网上科普有关“wepoker德州透视挂作弊开挂”详细开挂教程”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wepoker德州软件开挂有用吗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您好,“wepoke

    2025年07月10日
    19314
  • 推荐一款“麻友圈2怎么控制输赢””详细开挂教程

    麻友圈2怎么控制输赢”辅助器是一款可以让一直输的玩家,快速成为一个“必胜”的ai辅助神器,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加入我们(QQ群聊)免费测试,先看效果下载使用。手机打牌可以一键让你轻松成为“必赢”。其操作方式十分简单,打开这个应用便可以自定义手机打牌系统规律,只需要输入自己想要的开挂功能,一键便可以生成出

    2025年07月10日
    27320
  • 重大发现“德州扑克透视挂辅助软件(透视)辅助教程

     重大发现“德州扑克透视挂辅助软件(透视)辅助教程网上科普有关“德州扑克透视挂辅助软件(透视)辅助教程”话题很是火热,小编也是针对德州扑克软件开挂有用吗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您好,“德州扑克软件开挂有用吗这款游戏可以开挂

    2025年07月20日
    5304
  • 开挂技巧“HH poker透视挂作弊开挂”详细开挂教程

    HHpoker怎么开挂教程视频分享装挂详细步骤  在当今的网络游戏中,HHpoker作为一种经典的娱乐方式,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参与。尤其是“HHpoker”,更是因其丰富的玩法和社交性而备受欢迎。然而,随着竞争的加剧,许多玩家开始寻求一些“外挂”来提升自己的胜率。详细开挂教程请添加QQ群:本文将

    2025年07月21日
    2319

发表回复

本站作者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3条)

  • 苍逆独尊的头像
    苍逆独尊 2025年06月22日

    我是高祥号的签约作者“苍逆独尊”

  • 苍逆独尊
    苍逆独尊 2025年06月22日

    本文概览:您好:AApoker...

  • 苍逆独尊
    用户062210 2025年06月22日

    文章不错《9秒懂!AApoker作弊透视(透视)!详细教程透视方法》内容很有帮助

联系我们

邮件:高祥号@gmail.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节假日休息

高祥号